一碗修勾

负能量
聚居地

【授权翻译】“...I think I'm gay” 第十一章

cp:leoji
迟贺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!!祝Leo20岁生日快乐,和光虹的爱情天长地久www
正好这一章巨巨巨甜,我翻译不出他们懵懂羞涩雀跃的感觉,请自行脑补(*´艸`*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授权截图:https://zhetangganju.lofter.com/post/1cacfebf_10283ef8

☆☆☆AO3原作网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9263060?view_full_work=true

☆☆☆『作者:cherry_bomb_space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十一章

晚餐后,Leo开车送光虹回Adams的家。当光虹正准备下车时,Leo叫住了他。

“不知道我能不能和你说会儿话。”

“当然可以。怎么了?”光虹问道。他以为Leo要说什么有关应对Thomas的事情。

Leo挠了挠他的后脑勺, 朝着挡风玻璃外看去。“就是......我们已经成为朋友有一段时间了,不知道你周日想不想和我去滑冰。”

“好啊,当然了。”光虹朝Leo看了一会儿,他看起来实在很紧张。“你没事吧?”

“好吧,我,呃......我希望它会是一次约会。” Leo最终看向了光虹。当他看到光虹脸上震惊的表情时,他急忙说道:“如果你不愿意的话也没关系的!我们可以仍然只是朋友,没事的。”

“不,”现在轮到光虹转移目光了,“......我想和你约会。”

Leo顿时恢复了生机,高兴道:“太好了!明天我发短信告诉你具体时间。”

“好。谢谢你的晚餐,也谢谢你开车送我。”

“不用谢,随时为你效劳。”

光虹下了车,径直走向自己的房间。他关上房门,扑通一声摔在床上。他能听见自己的心在胸口怦怦地响。他仍然不能确定自己对Leo是怎样的感觉,但是,现在,他比之前任何时候都感到高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周日如期而至,光虹无法平静下来。随着Leo来接他的时间越来越近,光虹的心跳的越来越快。他在房间来回踱步以试着平静下来。当他的手机最终在手里振动起来,收到Leo“我到了”的短信时,他几乎是跑出家门的。

坐进车后,光虹一直摆弄着他的手机。

“你看起来很紧张,” Leo说道。光虹不知道如何回答,不过他也不是一定要回答。Leo轻声笑了起来,说道:“没关系的,我也很紧张。”

他们安静地坐了很久,直到光虹说:“我以前从来没有约过会。”

“我以前也从没有和一个男孩约过会。我们俩现在都在做新的尝试。”

在他们抵达冰场并穿上冰鞋的时候,Leo看着光虹说道:“我刚刚才意识到,我从来没问过你以前有没有滑过冰。”

光虹笑了起来。“我以前滑过冰的啦。我以前经常滑冰,但进入高中后就停了,因为我再也空不出时间来。”

“等等,真的?”

“对啊,我也很擅长的。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”①

“哦......”

他们绕着冰场滑了一会儿,随意地聊了一些事。大约一小时后,他们不得不离开冰面以便磨冰机将冰面磨平。他们站在冰场外聊着天,突然有人将光虹撞倒。

“光虹,你没事吧?” Leo一边问一边伸手将光虹从地上扶起来。

“嗯,我没事。”他回头想看看是谁撞的他,却快速地转了回来看向Leo:“我觉得那个人是Thomas,我觉得他在这儿。”

“你确定?”

“不是很确定,但看起来有点儿像他。”

“好吧,我们现在是在公共场合。我不确定他是否会做出什么极端的事。不过现在就让我们开心地玩,稍后再去担心他,好吗?”

光虹点了点头,他们回到了冰面上。光虹试着忘记暂时Thomas,但他发现这很困难。如果Leo说错了,Thomas真的要在这里要做些什么怎么办? 

“你看起来很担心。” Leo说道。

“我的确很担心,我怕他打算做出什么事来。我确定我刚刚看见他坐在看台上了。”

Leo思考了一会儿,然后抓住光虹的手,带领他滑向冰场的中央。

“你在做什么啊,Leo?”

“我正试着让你忘掉那些事一会儿。为什么你不教我一些花样滑冰的动作?我知道你瞒着我留有一手。然后我们可以早早地下冰,在所有人开始离开时走向我们的车。好吗?”

光虹点了点头,开始试着教Leo如何做一些花样滑冰里简单的动作。在随后的一个小时里,他们都很快地忘记Thomas,因为Leo尝试着学花样滑冰,光虹则嘲笑他做的有多么糟糕。

“你真的有在努力吗?太可怕了。”

Leo满脸笑意地看着光虹,说道:“公平一点,我以前从没做过。我认为我应该是被允许做的糟糕的。”他抬头快速地看了看钟,说道:“我们或许应该脱掉冰鞋,准备离开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他们离开冰面并归还了冰鞋,拿起背包,等候在Thomas所坐的冰场的对面。Leo的视线没有离开过钟,在蜂鸣器响起以示大家离开冰面的那一刻,他抓住光虹的手,拉着他走向门口。他没有松手或减速,直到他们坐进了车里。

当Leo开始驶离停车场时,他说道:“如果你想的话,你可以顺便去我那儿待一会儿,我们可以打游戏什么的。而且我确信,我妈会很乐意再次留你吃晚饭的。”

“当然愿意了,听起来很有趣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从那天和Leo约会后,光虹的内心一直感到很温暖,还有一种说不清的感觉。那天早上,当Leo出现并送他去学校时,他非常高兴。他想念和Leo待在一块的时光。

“嗨。”

“嗨。” Leo笑着驶离Adams一家的房子。在前往学校的全程中,他们一直在一种令人感到安心的静默中坐着。

Leo停好车,正当他们准备走向大门时,Leo握住了光虹的手。

光虹停了下来。

“可以吗?” Leo轻声地问道,“如果不行的话也不要紧。”

“没关系。”他们互相微笑,像那样牵着手走进了学校。他们都觉得这段时间比两个人中任何一个所拥有过的更加幸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①“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”是我擅自加的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顺便第八章我说翻译的比较特别的那句是“我没在怕的”,正常翻译的话是“我不怕他”(:3_ヽ)_

真的好想在文章里加入网络流行语和颜文字啊2333

评论(8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