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修勾

负能量
聚居地

0305吴邪生日快乐

#0305吴邪生日快乐# 祝我邪40岁生日快乐!!!我爱你!!!

(内含一丢丢丢瓶邪内容)

图一胶带画庆生,从设计到制作足足忙了我一星期,尤其“吴邪”两个字巨累!!!结果内容太过丰富,可能看起来有点眼花缭乱...感谢 @空想家-荣耀联盟不思议事件簿都更了吗 (希望没有艾特错...)借我文件夹让我割胶带,图二是被我快划烂的文件夹现状QVQ。图三是官方台历上标注我邪生日的那一页。图四是我去年11月18日开始就在临的——我最爱的太太默犬画的——我最爱的瓶邪小说的封面的——我最爱的吴邪=v=不会画画加上没有时间所以暂时搁置,用巨麻烦巨耗精力的胶带画代替了。

最后再次表白:吴邪我爱你!!!祝我邪生日快乐,健康幸福,和男(性)朋友平平安安、长长久久!(没毛病)

(用到的胶带有:盗笔官方和纸胶带全员款+麒麟款,多拿滋笔记,花枝清瘦,莫奈花园,玲珑,好多鱼/果乐缤纷/盗笔官方《盗墓笔记之碎碎念》天真款)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