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修勾

负能量
聚居地

小麦死了,想说点悼念它的话,什么又不知道说什么。

还记得小时候,奶奶家一只小黑狗吃坏肚子死了,电话这头的我哭的稀里哗啦,责怪奶奶没有第一时间通知我,后来渐渐的,有狗狗死掉时,也会悲伤流泪,但到现在,已经没什么感觉了,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的确没有那么难过了,更何况小麦是老死的,的确陪伴了我这么多年,已经到了生命的尽头了。唯一的遗憾是,这次爷爷奶奶被爸妈带去旅行,小麦临走前的最后一眼,没能看到爷爷奶奶,尸体是邻居家帮忙埋到枇杷树下的,想到这我就哭了,真的很遗憾。

对人跟对动物是一样的,我怎么会知道,上个月就是我见小麦的最后一面?我很后悔所有见小麦的日子里为了保持双手干净而不去抚摸它的头。以后再也没有机会了。

再也没有一只这样聪明乖巧通灵性的小土狗为爷爷奶奶守家门了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