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修勾

负能量
聚居地

【授权翻译】“...I think I'm gay” 第十四章

还是没有赶上零点之前翻好,所以又食言了。。那么下一章的翻译就等天亮了再说吧〒_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授权截图:https://zhetangganju.lofter.com/post/1cacfebf_10283ef8

☆☆☆AO3原作网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9263060?view_full_work=true

☆☆☆『作者:cherry_bomb_space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十四章

寒假后的开学第一天,光虹有些紧张。他在前一晚飞了回来,但他无法入睡。他期待和Leo再次见面,但是,他并不期待回到学校。他早早地起了床,为去学校做准备,然后在他的房间里来回踱步,直到收到Leo的短信。

L: 我在外面

光虹快速地抓起自己的背包,几乎是跑着出门。当他坐上车时,他和Leo相视而笑,直到Leo探过身去与他拥抱。

“我好想你。” Leo在退回去前说道。

“我也想你。”

他们再次笑了起来。接着,Leo开车前往学校。

“加利福尼亚怎么样?”

“还不错。再次见到我的祖父母真的太好啦,但我不得不时刻注意我说的话。你可能是我唯一一个可以出去玩的朋友了,我的祖父母完全不能接受有关同性恋的事情。” 他们又坐了一会,直到光虹说道:“你和你的家人一起度过圣诞节,感觉如何?”

“老实说,几乎跟你一样。”

“...我懂了。”

“放学后想不想去商场?我们可以聊聊近况,并且放松一会。”

“当然,听起来很棒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天放学后,Leo和光虹去了商场,在星巴克外面的桌上喝了些饮料,谈论假期和校园生活。

在他们聊了大约一个小时后,他们注意到Candice和Thomas坐在附近的桌上。

“我觉得他们在吵架。” Leo说道。

“我们应该去别的地方吗?”

“不用,我觉得应该没事的。我不认为他们会看见我们。”

争吵似乎逐渐升级。Thomas对Candice越来越具有攻击性,声音也越来越大。Leo和光虹现在能够零零碎碎地从他们的对话中听到一些东西,而且听起来很糟糕。

Leo和光虹仍旧聊着天,但他们都能察觉到对方在担忧几步之外正在发生的争吵。现在Thomas和Candice都站了起来。

Thomas扇了Candice一巴掌,在光虹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之前,Leo快速起身,站在了那两个人之间。

“我认为你现在应该离开,” Leo说道。

“我倒是认为你应该管好你自己的屁事,伊格莱西亚。”

“我不会袖手旁观看着你打你的女友。对其他人也一样。”

“让开,否则你就是下一个。” Thomas咬牙切齿地说道。

Leo看了一眼仍旧站在桌旁的光虹,说道:“离开这里,否则我准备叫警察了。也许我还会打电话给你妈妈。你有5秒钟的时间。”

Leo开始从5倒数起来,Thomas看了看他的周围,到目前为止,已经有很多人都注意到发生了什么,并且朝着他们看。Thomas咕哝了几声,抓起包离开了。

Leo松了一口气,光虹开始走向他和Candice。Leo转向Candice,开始问她是否还好,但她却张开双臂拥抱他,用亲吻打断了Leo。光虹停下了脚步。

Leo试图将Candice推开。“你认为你究竟在干些什么?” 他一边问一边用力擦嘴。

“感谢你啊?噢,Leo,我本来不应该和你分手的,我们能不能重新在一起?我好想你。”

“绝不!我现在有男朋友了,而且我想你应该无法忍受和一个罪人在一起?”

“我那么说只是因为我知道我父母会反对,我发誓。”

“呵,太糟糕了。你已经伤害了我,Candice,我再也不想和你在一起了。我甚至都不想和你成为朋友。”

Candice灰心丧气地拿起她的包。她走了几步又转过身来:“至少你能最后送我回家一趟吗?”

Leo看了看点头的光虹。“好吧。只此一次!”

Candice发出又尖又细的叫声,抓住Leo的手,开始走向停车场。Leo歉疚地看着光虹,光虹也回看他。他拿起俩人的包,跟着他们走向Leo的车。

他们走到Leo的车旁,在他给车解锁时,Candice跳上了副驾驶座,任由Leo和光虹在车外互相对望。

“我真的很抱歉,” Leo说道。

“没关系,只要把她送回家就行了。”

Leo在光虹上车前抓住了他的手臂, “你没有生我的气,对吗?”

光虹感到很困惑。“为什么我要生你的气?她亲你,又不是你亲她。如果非要说的话,我对她感到很生气,因为她即使知道你和别人在一起了还亲你。”

Leo笑了起来:“太好了。”他亲了亲光虹的脸颊,然后上车,光虹也跟着坐了上去。

回家的路上十分尴尬。Candice不停地说话,而且似乎不明白Leo和光虹并不想和她说话。这是光虹听她说话说的最多的一次。当他们最终抵达Candice的家时,两个男孩都缓了口气。她为Leo送她回家道谢,下了车走进家门。

Leo做了个深呼吸,转身看向光虹。

“我很高兴你帮了她。这么做是对的。”

“没错,但我有点希望我没有那么做。她不准备让我们中的任何一个独自待着了。”

“这和我与她所相处过的太不一样了,在今天之前她几乎不怎么和我说话。”

“这倒是让我挺惊讶的。通常,没人能让她闭嘴。” 他们一起笑了起来,又在车里坐了一会,互相看着对方。

“我该走了。我们明天早上见?”

“当然。” Leo说道。

光虹下了车,走向大门。他转过身,在Leo离开时挥手告别。接着他做了个深呼吸,走了进去。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