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修勾

负能量
聚居地

【授权翻译】“...I think I'm gay” 第十二章

cp:leoji
甜甜甜甜甜的一章(*/ω\*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授权截图:https://zhetangganju.lofter.com/post/1cacfebf_10283ef8

☆☆☆AO3原作网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9263060?view_full_work=true

☆☆☆『作者:cherry_bomb_space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十二章

接下来的几周,Leo和光虹每时每刻都待在一起。他们在校园内手牵手散步,在午餐时互相挨着坐在一起,有一次他们甚至在没有足够的椅子时共享了一把椅子。光虹会在放学后去Leo的家里一起做作业;在每周五,他会留在那儿吃晚饭;到了周末,他和Leo会一起去商场,冰场,或影院。再或者,有时他们就待在Leo家,看看电影,玩玩游戏。

他们仍然还未接过吻,但光虹对此并不怎么在意。不是说他不想和Leo接吻,他只是害怕。他以前从未与任何人接过吻,他知道这很可笑,但他害怕做错。而且,如果他诚实面对自己,在自己对Leo的感觉上,他仍然有一点困惑。他不完全确定自己是否真的像自己想的、做的那样喜欢Leo,但他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忽视那些想法。和Leo在一起他很开心,那便是最重要的。

学校的Dead Week到来了,老师们不会给学生任何资料,每个人都永无止境地为了他们的期末考试而学习。Leo和光虹都和学校里的每个人一样紧张。Leo尤其如此。

“我必须在我的微积分期末考中拿到94分才能得到A。我完蛋了。安息吧,我完美的平均分。”他们和曲棍球队里的其他人一起坐在一桌吃午饭,在Thomas事件的一周后他们又开始活动了。Thomas几乎像是原谅了所发生的事一般,他们似乎暂时没有危险。

“我可以帮助你学。我在中国学过微积分,而且我仍然记得大部分资料。”

“如果你教我,并且我真的设法拿到了94分,我会永远爱你的。”

“公众示爱,警告一次。” Nick,Leo的队友之一说道。这桌的其他人都在Leo开始脸红时大笑起来。①

整支队伍对他和Leo的接受程度仍然让光虹感到非常惊讶。在Thomas事件的那一周里,他们全都帮助解决了困境。实际上是Nick说服了整支队伍以确保不会有任何意外发生。他也是那个周一第一个陪光虹走到下一间教室的人。

“我们或许应该出发了,铃声很快就要响了。” Leo说道。他和光虹起身走向Leo的储物柜。

Leo翻箱倒柜地找他下一堂课的课本,同时说道:“我真心希望假期别再出现在我的生活里了。”

“为什么不?”光虹问道,他靠在Leo旁边的柜子上,等着Leo找完课本。

Leo轻声笑了起来。“因为你要离开了啊,小傻瓜。我会想你的。”

光虹笑了起来。“仅仅几周而已嘛,而且我仍然待在这个国家,所以我们一样可以每天发短信和Facetime。”

“好吧。”上课铃响了起来,Leo在光虹的脸颊上快速地亲了一下。“放学后见。”然后,他快速地,走开了。

在光虹走向教室时,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脸变红了。Leo之前从没有那样做过,这让他措手不及。

这一天余下的时间里,光虹无法对任何事集中注意力。他一直在回想Leo是怎样亲他的脸颊的。当放学铃响时,他紧张地走向Leo的车,看见Leo已经在等他了。

“嗨。”

“嗨。”光虹不知道为什么,但他就是没法看着Leo。每当他看着他时,他就感觉到自己的脸又红了。

他们坐进车里,当Leo开车离开拥堵的停车场时,他说道:“光虹,你没事吧?”

“嗯啊,我没事。”

“好吧。” 他们安静地坐了一会儿,Leo又道:“我很抱歉今天中午趁你不备偷袭了你。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在我做之前我甚至不敢去想。”

“你不必道歉的,没关系,”光虹说道。接着他有些轻声地补充道:“我挺喜欢这样的。” 他偷偷的看了Leo一眼,发现他正在微笑。

“我很高兴。” 就这样,自光虹和Leo坐上车起就感觉到的尴尬气氛逐渐消失了。

他们在车内谈论Leo可怕的历史老师,光虹则告诉Leo一个发生在英语课上的趣闻。这真是太美好了。光虹享受能够像这样和Leo仅仅聊天说话,他也同时很享受能够什么都不必说和什么都能聊。

那天晚些时候,他们待在Leo的房间里做作业,Leo再次提起了寒假。“光虹,你什么时候离开去加利福尼亚?”

“星期四晚上。”光虹放下钢笔,在伸展身体时对Leo说道: “我的航班6点起飞。”

“哎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Leo挠了挠脖子,说道:“我有点想和你吃晚饭来着,在你离开前的最后一次。”

“我们可以一起吃午饭。我怎么觉得我们不管怎样都是以吃午饭告终的。”

“我猜是。” Leo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挫败,但光虹不知道怎样让他开心起来。“嘿,你可以帮我解决这个微积分的题吗?这完全讲不通。”

“当然可以。”

下午余下的时间里,他们一起为了各自的期末考而复习,之后Leo送光虹回家。他们俩都不期待下一周的到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①Nick说的原句是:“PDA alert.”
PDA=Public Display of Affection=公众示爱
(*/ω\*)

然后现在Leo和Leo的妈妈都叫光虹为“Guang”了,特别亲昵(*/ω\*)但是我觉得中文叫单字的话很别扭所以还是全部改成“光虹”了(:3_ヽ)_

评论(6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