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修勾

负能量
聚居地

【授权翻译】“...I think I'm gay” 第八章

抱歉又拖了这么久...

光虹开启嘴炮模式【不。Leo队友保驾护航【不。
本章有一小句话翻译的,比较特别,小天使们能看出来么【超明显【变相求评论【没人回我多尴尬_(:з」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授权截图:https://zhetangganju.lofter.com/post/1cacfebf_10283ef8

☆☆☆AO3原作网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9263060?view_full_work=true

☆☆☆『作者:cherry_bomb_space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八章

Thomas停下脚步,将Candice丢在后面,走回到Leo和光虹站的地方。“你说什么?”他问道。

“我说,不准那样叫他。”光虹平静地回道。他开始后悔自己像那样冲他大喊的决定了,Thomas至少高他两个头。

“我怎么不能?说的好像你能做些什么一样。”

“你不能,因为这是非常侮辱和无礼的。” 光虹环顾四周,看见每个人都仍然盯着他。有些人已经拿出了手机,像是要在它万一变成一场战争时用视频捕捉到整个事件。“你视每个人为垃圾,这让你觉得自己比任何人都优秀。”

光虹的音量变得越来越响。他对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感到更加有信心了。他只希望Thomas不会试图揍他。“甚至当我一个月前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,你就忽视了别人的感受以及其他的文化!你赞扬我,说尽管我来自另一个国家,却能够将英语说得很好,接着你和你的朋友就开始因为我没能理解你说的一些话而嘲笑我!”

光虹非常生气。他向Thomas走近了一步,并继续道:“我不明白你在谈论和某个女孩做/爱,因为在你之前我从没听过那个说法。所以,你想当然的认为我是gay,你把这个词扔在我的脸上,就好像它是什么令人厌恶的东西,是一个让人感到羞耻的侮辱。正如你那天了解到的,每十个人中就有一个是gay,不仅仅是听到你说话的Leo。它影响的不仅仅是Leo,它影响了所有在附近无意中听到你说话的gay。它影响了听到了你的话的异性恋,而他们现在可能会觉得,这没关系,他们可以接受用那个词。你是对的,除了我刚刚说的话,我对此无能为力。但我真的希望你别再做那样的事了。”

光虹走开了,他抓住Leo的胳膊以确认他跟在自己后面。他们就那样一直走着,直到抵达Leo的储物柜。

Leo打开了自己的储物柜,说道:“兄弟,我不敢相信你就那样做了。”

“做什么?”

“你为我挺身而出。你站出来反对了Thomas。”

“你也那样做过,记得吗?那就是我们如何相遇的。”

“我知道,但我自小学开始就认识Thomas了。我们过去在同一支足球队,我们的父母仍是某种程度上的好朋友。那就是我能够站出来反对他的唯一原因。在此之前没有人做到过。”

“好吧,他还想做什么?我没在怕的。” Leo看了光虹一眼。“好吧好吧,也许我是有一点儿怕他。但他不需要知道这个。他只需要以为我不怕他,对吧?”

“我猜是。接下来几周不要试着独自去任何地方,好吗?如果你因为我而发生了什么事,我会恨死自己的。”

“就算他做了,那也不是你的错。是我自己选择为你站出来的,而不是我必须站出来。我本应该就这么让他走掉。我将自己置于这样的处境,所以你不要因此而责备自己。”

“好吧。” Leo关上了自己的储物柜,斜靠在上面。“嘿,我们今天应该去GSA的活动室吃午饭。”

“好啊。”光虹知道Leo只是想在那儿吃午饭以防止Thomas做出什么事来。他们可能暂时都得在那儿一起吃午饭了,不过光虹并不介意。

铃响了,Leo陪着光虹走向教室。

第一堂课结束后,光虹通常独自走向下一堂课的教室,因为Leo在学校的另一侧也有一堂课要上。然而今天,当他离开教室时,他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让他等一等。

光虹转过身,看见了Leo的一个队友跑向他。“嘿,哥们。Leo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。难以相信,你竟然有胆量那么做。”

“是啊,我也不敢相信。我不得不立马去上课了,不过之后我会把关于这件事的一切告诉你的。”

“你可以现在就告诉我,我们到教室是同一条路。”

光虹开始走向教室。“是Leo叫你陪我去教室的,对吗?”

“不不,我只是想和你说说话。”光虹像Leo之前那样,朝他看了一眼。“好吧,是的,是他叫我陪着你走。他只是担心你,我们都是。他不想让我告诉你,因为他觉得你不会喜欢这个主意。”

“他叫你陪我走到教室我并不介意,我只是希望他不要认为把这件事瞒着我是必要的。”

“他不想你和他有分歧。你不像我们一样了解Thomas。他不是那种就这样算了的人,尤其是你像那样在每个人面前对他大喊。现在几乎整个学校都知道了。”

“怎么会?自它发生后才过了一个小时。”

“至少有20个人把它录了下来并发布到推特上。至少有另外30个人目睹了这件事发生并告诉了他们的朋友。 我非常确定,在这个时候唯一不知道的是那些今天没来上学的家伙。”

他们走到了光虹的班级,Leo的队友正要转身走向自己的教室,却停了下来,对光虹说道:“如你所知,几乎整支队伍都参与进来了。别太快离开教室,会有人过来接你。”

“真的?”

他笑了起来。“别担心,只是这周而已。下周一开始,应该就能恢复往常了。通常来说是这样。”他挥了挥手,走向了大厅。

下课后,光虹比以往更慢地收拾东西。当他离开教室时,Leo的另外两个队友正站着等他。不过这次,他们互相没怎么说话。光虹注意到人们盯着他看,并在他经过时窃窃私语。不过,这并没有让他感到有多么烦扰。他已经习惯了只要自己在周围就会被人说闲话。至少现在他知道了那些人在谈论他什么,或者,至少他心里有个底。

接下来的一周,学校将会是地狱。

评论(5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