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修勾

负能量
聚居地

【授权翻译】“...I think I'm gay” 第七章

(重发一遍...lofter刚刚居然封我号T^T)

原作者的友情提示:
在本章,有一些对同/性/恋的憎恶和诋毁的语言。

顺便我的友情提示:
Thomas——第一章里戏弄了光虹的人
Candice——Leo的前女友
the Adams——Candice的父母——光虹寄住的家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授权截图放在https://zhetangganju.lofter.com/post/1cacfebf_10283ef8

AO3原作网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9263060?view_full_work=true

『作者:cherry_bomb_space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七章

“坐下,年轻人,”Adams先生说道。光虹照他说的做了,Adams先生便继续道,“你能告诉我们你去哪儿了吗?”

“我去看曲棍球比赛了” 光虹说道。

“和那个男孩一起!”Adams夫人大吼道。“我特别告诉过你要离他远一点!他会给你带来很坏的影响,他也不是一个可以被信任的人。”

“他没有产生坏影响!他是一个很好的人,而且他是学校里唯一一个对我好的人!我喜欢和他出去玩,况且,我的朋友是谁或者我选择和谁在一起并不取决于你。”

“你不应该那样和她顶嘴!”Adams先生说道。“你要尊重我们,否则我们不得不打电话给交换生项目组,告诉他们我们不能再照顾你了。”

光虹站了起来,走向他的房间。他知道他们永远不会打给交换生项目组。如果他们那样做了,那就是在他们的名誉上染了一个污点。这不过是在虚张声势。他拿出手机,发了一条短信给Leo。

GH: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我想进去看你,但他们不让我进。

他随意浏览了一会儿手机,检查了一下ins。当他感到乏味时,他拿出他的笔记本电脑,做了五分钟的作业,便再一次打开了ins,这一次是在电脑上打开的。每过几分钟,他就检查一下自己的手机,等着从Leo那儿收到短信,但它从没有到来。

最终,Adams夫人走了进来,并告诉他晚餐准备好了。

“我现在不饿,”他说了谎。他实在不想和他们坐在一桌吃饭。

在她关上门之后,他拿出一包自己藏在床底下的薯片,继续浏览ins。最终,直到午夜他都没有收到Leo回复的短信。他决定试着睡觉,但他仍然醒着,盯着天花板,直到凌晨四点才终于睡着。

早上11点,当光虹的手机在他的手上振动起来时,他醒了过来。Leo终于回复了他。

L:嘿抱歉,我没有机会回复你,直到我回到家我才拿到手机,我太筋疲力尽了所以我马上就睡着了

L:如果你想的话,你现在就可以过来,我们还可以出去逛逛

光虹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,扔掉散乱的衣服和运动鞋,冲出了房门,同时回复Leo。

GH:我在路上了。

当他抵达Leo的家时,他已经走的有点儿出汗了,但他并不在意。他想看看Leo是不是真的没事。

Leo的妈妈打开了门,笑着让他进来。她让光虹进到Leo的房间,说道:“说话的时候别太大声,他的头仍然会痛。”

光虹点了点头,走进了Leo的房间,轻轻地关上了身后的房门。

Leo正坐在床上用笔记本电脑。当他看见光虹站在门边时,他笑着合上电脑。“嘿,”他说道。

“嘿。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

“比起昨天,感觉好多了,但我的头仍然在砰砰的抽痛。不过我没有脑震荡已经很不错了。”

光虹靠着Leo坐在床上,脱下鞋撑起双腿。“到底发生了什么?我当时望向了别处,接下来我所知道的事就是你面朝下躺在冰面上。”

“好吧,” Leo在床上转换了一下姿势。“显然,另一支队伍听说了我是双性恋的传闻。他们中的某些人实在不喜欢这个。下半场时,几乎在我踏上冰面的那一刻,他们队那个最高大的家伙就来到我身后,称呼我的为‘死/同/性/恋’[1],然后猛地把我撞向墙壁。这是我在担架上醒来之前记得的最后一件事了。”

光虹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不确定要说些什么。最终,他决定说,“我很抱歉。”

“没关系。亚利桑那州是个有点差劲的地方,在这里,不是每个人都能像那样接受周围的人。即使我是半个墨西哥人,也没有什么帮助。”

“怎么会没关系,”光虹脱口而出。他能感觉到自己的眼睛在刺痛,但仍然继续道:“是我的错,甚至在最初就让人们知道了你是双/性/恋。在学校的第一天,你出现并阻止了那些戏弄我的家伙,但在这个过程中你公开了自己的性取向。”

“打住,这不是你的错。无论如何我都没打算隐瞒它。我只是没有和很多人明确地谈到过这个,因为它并不重要。最终每个人都将会以不同的方式发现它。如果我有机会可以回去,我不会改变任何已经发生了的事,因为要不是这样,我就不会交到这么好的朋友。光虹,我很高兴拥有你。”

光虹擦了擦眼睛,说道:“你说的是真的吗?”

“当然了,” Leo笑着看他,然后打开了自己的电脑。“我们看部电影吧,嗯?”

“好。”

第二天,Leo和光虹像他们每个早晨都做的那样,一起走向Leo的储物柜。就在此时,他们偶遇了Thomas和Candice。Candice正紧贴着Thomas的胳膊。

Thomas故意猛击Leo的肩膀,然后转身说道:“看看清楚你要去哪,死/同/性/恋!”他和Candice继续顺着走廊往前走,但现在他们都在笑。

光虹看见Leo的脸色阴沉下来。光虹转向Thoma,冲着他远去的后背大喊:“不准那样叫他!”大厅里的每一个人都停下了自己正在做的事,盯着光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1] fag:同/性/恋的男人(贬义)。不知道怎么翻出贬义的意味,就翻成“死/同/性/恋”了(=´口`=)...“死/基/佬”听起来还要难听_(:з」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