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修勾

负能量
聚居地

【授权翻译】“...I think I'm gay” 第二章


授权截图放在https://zhetangganju.lofter.com/post/1cacfebf_10283ef8

AO3原作网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9263060?view_full_work=true

『作者:cherry_bomb_space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美国人16岁就可以考少年驾照了,我之前不知道这个,所以一直以为本文是大学背景。。其实是高中背景!!

*美国高中有四个年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章

放学后,光虹尽可能快地前往Leo的储物柜。他有许多书要拿,因为他还没有储物柜,所以他不能走得很快。当他遇见Leo的时候,他正不停地喘气。

“为什么你把所有的课本都带着?”

“他们直到今天早上都还没给我一个储物柜,所以我不得不一整天都带着它们。”

“这儿,” Leo说着,抓过了光虹的一些课本 ,“我帮你。你准备好出发了吗?”

“嗯,谢谢啦。” 光虹跟着Leo走向停车场。

Leo停在一辆蓝色皮卡货车前,打开了后门:“去吧,把你的东西放在后座。”光虹照他说的做,然后爬进了乘客座位。

“所以,你是哪个年级的?” Leo一离开停车场就开始询问。

“我高三。”

“Cool, 我高四。”

“等等,我以为高四生会很早离校?”

“有些人是这样。其他人,像我,选择在学校度过一整天并且参加额外课程。”

“为什么你选择参加额外课程?”

“我想参加更多大学预修课程,那样我就可以有更多进入大学的方法。而且度过充实的一天然后进入一所好大学看起来也更好。”

“哦。” 光虹在再次说话前安静地坐着。“中午和我们一起坐着吃饭的那些家伙也是高四生吗?”

“不,他们是我的曲棍球队里的高三生和高二生。”

“你玩曲棍球?这听起来很有趣!”

“没错,在我还是高一时我就加入俱乐部了,它一开始并不流行,但我们终于在去年能够开始和其他学校玩曲棍球游戏了。从那以后,更多的人说他们想要加入了。你应该加入我们队,那是很棒的交友方法。”

“额,不了谢谢。我不那么喜欢体育,我也对曲棍球一无所知。”

“好吧。” 在Leo驶入停车场并停好车前,他们沉默地坐了几分钟。 “我们到了。”两个男孩下了车,走向购物中心。

“所以,如果Phoenix是这样的热,为什么人们喜欢在一个户外的购物中心里闲逛?” 光虹在对着脸扇风的时候问道。

“这是附近唯一的购物中心。而且也没那么糟糕,现在只有95华氏度。”(35摄氏度)

“ 只有?”

“是啊,周五应该还要升到120华氏度。”(约49摄氏度)

“我要死了。”

Leo大笑:“这里的天气基本上就是这样的。”

他们游荡了一会儿,为了避暑而时不时地躲进商店。他们谈到许多事,但最多的还是学校。Leo在如何对付某些老师以及如何保持好的一面上给了光虹一些建议。Leo也告诉他哪些人需要尽可能地避开。光虹则告诉Leo他在中国的生活是什么样的。

他们渐渐地忘记了时间,没有怎么关注周围,直到开始一点点下起了雨。

“你看,” Leo说道,“下雨了,我们应该回到车里头,我会带你回家的。”

“好。”他们开始走向Leo停车的地方。但是,雨很快由小雨变成倾盆大雨。

Leo最终抓住光虹的手臂随便进了一家服装店,“或许我们应该等雨势变弱一点,”他说。

光虹点了点头,然后他们在商店里游荡了大概十五分钟。“我不认为它会很快减缓。”

“没错...等我一下,” Leo走向收银员,“你们不可能那么巧会卖雨伞,对吗?” 收银员摇了摇头。Leo走回到光虹站的地方,“看来我们不得不找点乐趣了。” 他们站在门边的屋檐下,Leo看向光虹,“准备好了吗?”

“我想是的。”

“好,我们走!”Leo抓住光虹的手,尽可能快地跑向车的方向。当他们最终做到了的时候,他们都淋湿了,跑得上气不接下气。“还挺有趣的,”Leo说道。

光虹笑了起来,“我想是的。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不撑雨伞被雨淋。”

“我有一把伞在后座,但我不知道今天可能会下雨,否则我会把它带上的。你住哪儿?我开车送你回家。” Leo说着,从后衣袋里拿出了手机。

光虹拿出自己的手机查询,因为他还没有记住地址。他把手机给Leo,让Leo复制了地址来找到方向。接着,Leo把自己的手机号码加在了光虹的手机里,“如果你在一些事情上需要帮助,或者即使你感到无聊了,非常欢迎你给我发短信或打电话。”他在把手机还给光虹时说道。

“谢啦。” 两个人安静下来,Leo跟着手机指示的方向前往光虹的家。

当他们来到光虹的家的附近时,Leo终于打破了沉默:“这里实际上离我家不远。我非常确定你可以从你这儿走到我那儿。”

“wow,酷。”

Leo把车开进车道,帮助光虹把他的材料从后座拿出来,并和他一起走向门口。Leo摁了门铃,门被锁了,而光虹还没能拿到钥匙。

一个和他们同年龄的女孩打开了门,在看见他们俩后,她任由门开着迅速离开了。光虹让看起来十分震惊的Leo进入厨房,放下了自己的材料。

“光虹,” Leo低声说道,“你没有告诉我Candice是你的寄宿家庭。”

“我并不认为这很重要。为什么你看起来很担心?” 他们可以从屋子里听见Candice明显虚假的抽泣声。

“Candice是我的前女友。”

就在这时,Candice的父母走进了厨房,“谢谢你把光虹载回家,Leo,” Adams夫人说道。

“这没什么。很抱歉把他带到外面这么晚,我们忘记时间了,还被雨困住了一会儿。”

“没关系,我会送你出去的。” Adams先生脸上带着不自然的笑。

“好的。明天学校见,光虹。”

“再见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9)